免費獲取家庫保障!
港幣30萬完工保證
7天無條件訂金退款
免費額外裝修保養期

助你挑選最合適的室內設計公司

免費推介可靠的室內設計師,提供大量家居創意和裝修小貼士!選用推介的室內設計公司更享免費「星級保障」!
需要幫助嗎?
家庫小幫手細心了解你所需,尋找你所合適的室內設計公司。
免費諮詢

為你的裝修之旅增添額外保障

我們了解屋主所需,亦深明裝修⼯程有多棘手。正因如此,我們提供免費的家庫星級保障,讓你無顧慮輕輕鬆鬆開展裝修旅程!
了解更多

合作品牌

屋主點評

"設計的圖則十分詳細,手工好,用料靚,師傅負責任。一次好的裝修經驗。"
林太
"設計師係設計上俾咗好多意見,可以跟我嘅心意去設計理想嘅家居。宜家裝修過咗三年,依然感覺好時常, 多謝設計師為我打造溫馨的家"
Ryan Chan
"全程由開會設計到最後完成作品,設計師都會同你保持密切溝通,設計師完全可以將你心中嘅想法變成實物,尤其本人想造出一個上下有燈光的Display櫃,設計團隊都可以完美做到,總結值得推薦。"
Sunny Yeung

閱讀裝修貼士和實用指南

關於Designpedia|家庫


想開始裝修⼜無從入⼿? Designpedia|家庫是⼀站式的設計及裝修配對平台, 讓屋主瀏覽不同本地家居及商業設計、配對室內設計公司、計算裝修預算、 閱讀⼤量裝修資訊,還可參考其他屋主對不同設計公司的評價 。 市⾯上有眾多室內設計公司,我們精選品質優良又可靠的室內設計公司,為你配對出最適合的設計公司。歡迎免費查詢並填寫基本裝修資料,讓我們了解你的設計需要和預算,我們會主動聯繫,推薦合適的設計公司及跟進你的裝修⼤⼩事。我們⾄今已幫助過超 過⼀千名屋主打造出他們的理想家居。 選用Designpedia|家庫推介的室內設計公司更可免費享有「星級保障」,為你開展無憂的裝修之旅!


正在尋找合適的室內設計公司?

免費報價查詢

50+ 名屋主於過去一星期經家庫配對室內設計公司